2009/06/01

[風雲Ⅱ] 第二波預告片

風雲Ⅱ的第二波預告片(有HQ)


  劇組很努力的要更上一層樓,超越當年的那部「風雲之雄霸天下」(當然會超越了,花多點錢,時間再久一點,不超越都難)可是很可惜全片風格都抄美漫電影「300」(斯巴達300壯士),你想想,美漫要怎麼變港漫呢?沒事武打橋段慢動作格放再加上東方山水潑墨,就叫做港漫了嗎?給我多一點創意吧,是港漫!港漫風!不是美漫風,也不是矯情唯美的新中國電影風,是香!港!武!俠!漫!畫!好嗎……=___=bbb 。離12月還有不到半年時間,快給我一點創意吧!我已經直接包容那兩個比例還有進步空間的主角了(連措辭都很溫和了),是否也順便可以不要讓鄭大俠在鏡頭前把聶風摔得雙腳張開開呢?是想形容他的風神腿很修長嗎?(我很努力的往好處想)嗚……Orz………

  那條蠶寶寶似的龍脈被捧在壯碩度大約打對折的絕無神手中,高高舉起~我還以為是海產店買來的稀有大海馬哩,新鮮的,還在抖抖喔~。喔還有那飛出的半截偽雪飲,不是從第二夢前面呼呼晃過嗎?那殘刀的造型剎時讓我想起聶人王退隱二寶之一的~柴刀啊……囧rz!

  唉為什麼電影的斷雪飲這一幕會讓我這麼感嘆呢,因為當年那幅聶風為成魔親手碎雪飲的畫,初見時,震憾得我當場石化、直直掉淚啊。老馬畫的為什麼都能讓我內心絞痛呢。真是要學鄉民們來句X你老馬啊。老馬,真是有你的!

附圖為證:

看到這張圖就想補一句第二夢名言:「你的苦……我絕對能體會。」

Bookmark and Sha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張貼後暫時看不見自己留言是正常的。
您的留言會先拐個彎到鹿家坐坐,喝杯茶以後再跑到網頁上來。
讓您等候還請見諒。(同志放心,咱這民主社會只河蟹廣告機器人)